墟里

你去而不返,是哪辆马车

【声优cp】你可以爱一个人爱到什么程度?

#cp按照顺序是聪花、野神、樱润、逢花(逢坂良太&花江夏树)
#第二人称
#接受现实的作者,所以你们懂的

——你可以爱一个人爱到什么程度?

#聪花#
「side of 日野聪」

纵然你家庭圆满,也仍旧站在他的身畔,交换一支带着余温的麦克风。你会用你最特殊却又最平常的声音喊他的昵称——特殊是因为他,平常是对他而言——看他从开始的惊讶,到过渡期的脸红,再到现在的相视一笑。你陪他一起工作,一起吃饭,一起变成大叔。或许不能一起悲伤,一起走下去,但你总能逗他笑,也总能被他逗笑。你的S属性在声优界里数一数二,却会为他降到最低。你愿意和他成立一支乐队,取一个黄色的名字,用自己想对他说的心里话写成歌词和他对唱。唱歌的时候你会为了耍帅而闭眼,却永远没有漏掉他眼中的每一丝光和每一颗星星。


#野神#
「side of OnOd」

你是第一个为他送上婚礼祝福的人,也是第一个喊他“hiroc”的人。你在别的场面随时可以打开某个不妙的开关,但在他面前连笑容都染上了几分傻气。你愿意为他在并排站的时候,微微屈膝来减小他纠结许久的身高差。你用你最粘糊的口气,故意弄混“c”和“shi”的发音,将你的名字和他的黏在一起,掰都掰不开。你用一种特殊的方式陪他走过了一个十年,还告诉他这是命运,所以别逃了。你知道他心里的第一位不是你,却仍固执地不撒手,偷偷安抚他曾有的难过和无奈。你一直站在他的身后,不奢求他的回头。你要的,不过是他的阳光正好,以及偶尔从唇齿间哼出的以前共同唱过的歌。


#樱润#
「side of 眼镜」

你喜欢看他笑时眉毛配合嘴角一起勾出贱贱的弧度,幻稚到可爱。你和他一起喜欢穿奇奇怪怪的服装,所以在挑衣服时会想到帮对方带一件。不用特意打个电话问他的尺码,你烂熟于心,甚至有时会因为这个而得意。你是他的后辈,却很少对他用敬称,孰不知你的第一声“jun”在舌尖徘徊了许久才蹦出来。你和他之间有一种名为冷笑话的特殊默契。尽管被吐糟过很多次,但是你很中意“绝对领域”这个词,并不打算改掉恶习。你习惯了那种被他搅得天翻地覆得到胃疼的生活,习惯了他时不时脱口而出的黄段子和梗,也习惯了他的存在。


#逢花#
「side of 逢坂」

你第一次知道自己能这么S是因为他,第一次知道自己眼大腿长性格稳是因为他,第一次知道自己觉得宠一个人宠不够也是因为他。你私下里觉得你和他一静一动,一冷静一活泼,一S一M,就连声线也是截然不同的互补型,绝不输给上文提到任何一对。你放任他满口黄腔,放任他假冒你的名字,放任他在见面会上只捣你的乱,放任他在你的家里翻来翻去,只是因为他笑起来时你就看见了天使。你不否认你的私心,你期待与他的每一次会面,哪怕只能听见他的喧闹。你也期待他会放任你走进他的心。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